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假日生活


假日生活
    
寒假到了,我開心不已我和媽媽打算2月初才要出去玩,所以作文也是2月初寫的。
    放假第一天,我覺得還很輕鬆但是還要補習,幸好中間有停課,要不然會變成無聊寒假。到了出去玩的時候,我很高興,首先我們搭高鐵到台中,原本要住帝寶大飯店,結果太老舊,我們就請計程車司機幫我們找哪家飯店比較好,終於找到我們適合的飯店。這個飯店才2年而以,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我們又搭=同樣的計程車去雅哥花園,結果倒了,害大家笑得要命。後來司機帶我們到心之方庭,那裏也很漂亮,玩累了,我們就到飯店休息,晚上我們坐710分的接駁車到夜市。逛完我們就到飯店休息、喝茶和聊天,到了隔天我們還是搭高鐵回家了。
    我覺得這次的假期很有趣只是少的遊樂設施,不過也讓我了解乾淨是跟心情有關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